戚顾问卷

戚顾问卷

1. 最早接触戚顾的缘由

首先是因为颜。错过了逆水大潮,之前都不知道,而且对于影视类cp不感冒,总觉得萌起来有代入真人的尴尬。后来看了基友转发的视屏,我靠!!这个颜!我吃!!后来又看电视剧和一些大大的文和漫画,彻底掉坑无法自拔。也打开了影视cp的新大门。画风也由之前的日漫风彻底转变为古风。

2. 觉得戚顾最吸引您的一点/您眼中戚顾的内核

真爷们之间的感情。无奈与挣扎之中的暧昧。完全不同于之前喜欢的动漫cp,真实的相爱相杀。也许现实中真的很难找到如此相知的对方,所以觉得特别美好。内核的话,应该是平等的实力与身份,两人对对方独一无二的情感。


3. 分别简单评价戚少商与顾惜朝/人物特性

老戚:正直的大侠,重朋友重道义,自己心里有一套法则。道义第一,私情第二。个人觉得女孩子嫁了老戚都会很倒霉,典型的重兄弟轻老婆的那种,迟早要崩。所以能陪着老戚的不是天天在家做贤妻良母的女子,而是能理解他想法的“知音”。
小顾:脑袋好的学霸,时运不济,明辨是非但会为达目的下狠手,对别人狠对自己也狠。小顾其实有些自卑吧,毕竟一直为出身所累,且一条道走到黑。悲观却执着。


4. 难以接受的ooc类型/情节、人设各方面

任何脱离了原设性格的都难以接受。老戚抛却道义,小顾舍弃理想,两人相互委屈求全,这不是戚顾。此外,拆逆、渣贱、小白等都不吃不吃。


5. 对AU(架空/非tv背景)的看法

毕竟原tv背景下除非发生国家危难的大问题,否则两人肯定回不去了,何不让他们在别的次元里面好好生活呢。


6. 自己创作中如何把握人物


不会写文,只会涂涂鸦。基本以古代为主,比较喜欢把两人关系放在国家行将颠覆的大背景中,这样两人才能放下个人恩怨一起御敌。老戚的道义与小顾的智谋都切实的有了用武之地。一直都想让戚顾真正的携手与共,生死相依。“我的后背交给你,你的由我来守护”,啊,想想都萌的打滚。


最后附一张未完成的草图,大家一起继续爱戚顾~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书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