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随缘居 2008-2017年 所有盾冬/冬盾文 【目录】 下载

Stucky同人文收藏夹&盾冬文整理:

皮下用的是安卓手机,在LOF app上点SY链接每次都需要重新登录,不知道是不是个例……


做了一份随缘居2008-2017年盾冬、冬盾文的【目录】(不是文包)的电子书,epub形式,可以用各种浏览电子书的app打开,不知能不能避免这个反复登录的问题。而且如果有想看的梗(比如ABO、校园AU)也可以用app的查找功能快速搜索


不知道有没有用,总之做了就分享一下(汗),一级目录是年份,二级目录是完结、一发完、连载,然后按照收藏数排序,前面的数字就是收藏数(大概是7月初统计的)


网盘盾冬 - 冬盾 - Stucky(盾冬、冬盾放在一起的,有标注CP)


如果有人想要html文档,这里也分享一下,可以用电脑打开。想要筛选CP、完结状况、排序之类的都可以复制源码(用记事本等类似工具打开)到excel里实现:网页文件


刷屏结束~感谢支持!

评论
热度 ( 1018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书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